Haeweeening

感谢陪伴

谁偷吃了我的花!

园游会

可爱荒谬的小短打

  

[序]

  我是H,sorry各位,距离上次巡游场貌似过去了很久,不过我这就带上周柯宇来了,行了,不多说,上故事。

  这个时空的刘彰是一个小花农,顾名思义就是一个种花的。我刚到这个时空的时候从天上掉下来的,天上不会掉馅饼,但可能会掉人。

  我哐一下砸刘彰的花上,你别说,谁家好人会刚好掉在一大片荆棘玫瑰里面啊!差点给我整死在这。

  刘彰也不淡定,看着狼狈躺花里的我,他嘴里蹦出来的居然是,

  “又来一个?!”

  不是吧,还有谁这么蠢啊……

  

  

[1]

  “抱歉,是我。”

  周柯宇刚刚一直坐着,一站起来差点吓一跳,得有两米。

  “咳咳,我澄清一下,我没有压坏刘彰的花。”


  当时京城的小太子刚成年准备继承家业,但又很喜欢花,天天往花园里跑,不爱学习。皇后说那怎么办,宠着呗。于是下令抽了几个花农,让他们种点花送来宫里,就为了让小太子好好上学。

  很不幸,刘彰就是其中一个。

  其实这件事本身没什么不幸的,毕竟刘彰本来就是干这行的嘛,但刘彰数学又特别好,没事干就算一下他种的花什么时候开花,算一算这么些地里能种出几朵花。

  然后突然有一天刘彰发现自己的花少了,倒也不是说数学好到看一下就知道少了,而是真的空了一大片。

  

  “谁偷吃了我的花!!!”

  

[2]

  是的。刘彰种的一大片玫瑰被吃掉了一半,当时还不是种的荆棘玫瑰,就是普通的红玫瑰,至于刘彰是怎么发现玫瑰不是被摘掉而是被吃掉的呢?

  大概是因为那堆玫瑰都没啃干净,被啃了一半还留个大牙印,掉了一地,还有几滩不忍直视的红色黏糊玩意在花田里。最重要的是有个浑身发银色光的蓝色生物在一片红的花田里大吃特吃……

  刘彰毛都气炸了,也不管那玩意是个怪兽就跑过去把它揪起来,然后那只小怪兽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刘彰,然后往刘彰身上吐了口玫瑰……

  “啊啊啊啊啊!什么玩意!”

  被莫名其妙吐了一口玫瑰的刘彰把小怪兽往远处一甩就开始低头开始擦衣服,大概擦了也就30秒吧,怎么抬头就变天了……

  一团阴影突然大到刘彰头上,挡住了他擦衣服的光,于是他抬头一看——

  一个快两米的男的,蓝色头发,叼着一直红玫瑰,一手插兜,一手整理额前的碎发,盯着面前的人,露出一抹邪魅的微笑。

  

  “……什么玩意?”

  刘彰差点破口大骂,面前这个荒谬的造型,这头荒谬的蓝发,刘彰寻思现在不是古代来着,这蓝发蓝西装是什么意思啊!!

  

  “额,你的花挺好吃哈,哈哈……”

  “就你偷吃我的花是吧……”

  刘彰拳头都攥紧了,很想一拳砸这男的帅脸上……

  “额,你先听我说,我是周柯宇,就是那个京城小太子周柯宇,知道吧。你看啊,你种花是为了送我,那我吃了你也是送我了对吧,你还省掉了送过来的过程,多划算呐,你说呢?”

  “我管你是谁!你到底为什么偷吃我的花!”

  “好吃爱吃天天吃。”

  周柯宇把手上的花怼到刘彰面前,

  “你试一下?真挺好吃的。”

  “……有口水。”

  “?啊,对不起。”

  于是周柯宇一口把花吃了,然后含着一口玫瑰跟刘彰说,“你试不了一点。”

  

  

[3]

  “你吐出来!!”

  刘彰一个跨步往周柯宇脖子上掐,疯狂摇晃,可惜周柯宇已经吞下去了……

  “你赔我花。”

  小花农气呼呼地摆了一张他本人觉得狂拽酷炫非常凶的脸伸出手。

  于是周柯宇轻轻握住刘彰的手,

  “我把我赔给你成不?”

  

  “滚!”

  

  刘彰一个深呼吸,一抬头,怎么又变天了……

  不过这次不是因为周柯宇,是真变天了,感觉要下大暴雨,天黑压压的。

  闪电把天劈开一条,突然整个天空亮了一阵,刘彰当然选择扭头就跑,被淋湿了可不好,于是小花农果断抛下了被啃的剩下半田的花,拔腿就要走,结果不知道什么玩意缠腿上了,整得他摔了一跤,刘彰倒是没事,因为他摔到一个毛茸茸软乎乎的东西上。

  不是,花田里哪来的毛茸茸的玩意……

  刘彰往原先周柯宇站的地方一看,哪还有人,倒是身下压了个蓝色的小怪兽。

  对啊,明明是小怪兽吃的花啊……

  等等……

  那个周柯宇……

  

  

[4]

  

  “你是周柯宇啊?”

  刘彰把小怪兽拎起来,对着小怪兽说。

  “……”

  得,这小怪兽不会讲话,不过狠狠点了点头。

  “你干嘛变回这样?”

  又一道闪电,蓝色的小怪兽死命往刘彰怀里钻,不停拿头蹭他的颈窝,还发出那种呜呜的委屈哭声,毛茸茸的脑袋蹭得人直痒痒。

  “小东西,怕闪电?”

  “……”

  刘彰把小怪兽抱怀里,从花田里站起来,然后轻轻拍着小怪兽的背往家里走。

  

  

  回到家的刘彰把怀里的小怪兽往床上一扔,

  “别演。”

  “没演,真的怕。”

  此时周柯宇又变成蓝毛大帅哥整个人侧躺在刘彰床上,然后拍拍被子,

  “哥哥陪陪我呗~”

  “……不要,不喜欢你。”

  

  “我是小太子诶。”

  “然后呢?”

  

  周柯宇从床上跳起来,推着刘彰走到门口,大手一挥“看,这是朕即将为你打下的江山。”

  

  又一道闪电伴响雷,周柯宇吓得直接往刘彰身后一躲,扯着刘彰的衣摆就往回跑,结果被凸起来的门槛拌了脚,以一种非常华丽的姿势带着刘彰转了360°,成功被刘彰压在身下。

  

  “……哟哟哟让我看看是哪个渣男又在发誓?”

  刘彰挑了挑周柯宇下巴,撑着下面的人站起来,然后背对着周柯宇,回味了一下手心的触感。

  看不出来啊,这大长条还有胸肌呢……

  

  

[5]

  

  周柯宇和刘彰面对面盘坐在床上,头发都会有点乱乱的,衣服也皱皱巴巴,大战一触即发。

  

  “所以你偷吃我的花这账怎么算?我交不上花会被你妈骂死!”

  “额,她不是我妈。”

  “……?”

  “我是小怪兽额拜托,我当然是想变成谁就谁噜,要不然我换个脸跟你私奔吧。”

  “那还是不要,这张脸比较帅。”

  “你同意跟我私奔了?”

  “滚。”

  

  “跑单吧!”

  周柯宇突然一身正气地说了一句很不负责的话,不过刘彰同意了,代价是周柯宇留下来帮他做苦力。

  种的是荆棘玫瑰,原因是刘彰说这样周柯宇来偷吃花就会被扎死。

  

  接下来的好几个月,周柯宇也成了小花农,勤勤恳恳地跟在刘彰后面播种浇水施肥,然后看着一大片被他啃光的花又长出来,嗯,很有成就感。

  

[6]

  

  “吃饭吧。”

  “来了~”

  

  过了半年,这俩现在完全是老夫老妻的状态,每周来一次轰轰烈烈的玫瑰宴,从早到晚每一道菜都撒着玫瑰花瓣,就连晚上他们俩洗澡洗的都是玫瑰花浴。

  至于怎么轰轰烈烈的,这我可不知道。

  总之他们俩是在一起了,不过周柯宇没给刘彰打一片江山,因为京城小太子失踪案到现在也没查出来。

  刘彰也没真舍得让荆棘玫瑰扎到周柯宇。

  

  

  

[7]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蓝发帅哥不知道从哪整出一把玫瑰,然后自己先啃了一口,

  “真的挺好吃的,甜甜的,你们试一下!”

  

  我是H,我信了周柯宇的鬼话,啃了一口玫瑰,呸,苦死了。

  周柯宇管这叫苦涩的甜。

  

  

  “到你了,最后一个啦,快点起床!”

  我摇醒最后一个故事的主人,园游会马上就会结束。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