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weeening

感谢陪伴

俗套爱情故事

  


[序]

  

  “OK!到我了!”穿白T的海胆头小孩撸了撸不存在的袖子,不知道从哪掏出一个麦克风,

  “大家好,我是林墨,身高178,体重……”

  

  “不用那么详细,赶紧说。”

  我是H,我觉得再不打断这个叫林墨的小孩,他就要开始讲相声了,虽然我明明记得他好像是男团出来的啊。不过估计不是走什么正常路子的。

  

  

[1]

  这个时空的刘彰是个调酒师,调的很烂的那种。真的不知道他怎么当上调酒师的,可能因为酒吧是他开的,我听说他家贼有钱,纯纯是出来玩玩的富二代。

  他调酒调的真的很烂,我觉得肯定是因为他太有钱了,什么威士忌龙舌兰伏特加全部哗哗往里倒,差点没把我辣死……不过我还是挺喜欢去他家酒吧的,至少我旅游到这个时空的时候经常去,一方面是,酒虽然很辣,但总感觉特别值,另一方面是这个酒吧的驻唱长得很帅,就是那个林墨。

  但我发现他只有唱歌时候帅,其他时候真的疯的不行。

  

  不过这些都是我以前对他们的印象了,我后来发现一个挺明显的秘密,这俩都不是什么正常人,各种意义上的。

  刘彰似乎是个魔女那类的人物,当然他是男的,只不过我觉得叫魔男有点奇怪。平时调的酒都不是什么正常酒,大部分是有不同功效的魔药,不过问题不大,我不是什么正常人,这里的其他顾客也不是。我们大都会遵循刘彰的酒吧法则第一条

  “本店严禁不自带酒水”

  

  林墨是个冷酷无情的杀手,当然仅限于做任务的时候,平时就在刘彰的酒吧里当当驻唱,偶尔接个任务,然后不经意间往刘彰刚调好的酒里加点小毒药,把任务对象搞死。

  

  

[2]

  

  刘彰最近调制了一种很新的东西,还取了一个很土的名字,叫真爱酒。

  具体作用就是两位同时喝下真爱酒,然后来点亲密的肢体接触,比如拥抱亲吻什么的,如果双方是真爱的话,周边就会像开了特效一样飘一些粉红色泡泡。不过这个真爱酒只能用一次,而且并没有“一方不知情的情况下无效”这类的限制。

  我曾经想过婚礼的时候再喝这个,虽然我还没有对象,不过仔细想想还是不要,万一没有粉色泡泡岂不是很尴尬吗?

  

  刘彰刚把这个鸡肋的真爱酒研发出来的时候,林墨找过我,他让我当第一个试用者,我说我没对象,他怎么不和刘彰试试?

  海胆头的清爽小男孩瞪我一眼,挺起胸膛,

  “我才不喜欢他。”

  “嗯,对,不喜欢。”

  

  鬼才信。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我开始频繁关注林墨刘彰,我可不能错过那个粉红泡泡!

  不过总这样盯着也不是个办法,刘彰那个傻子以为我暗恋他,躲我好几天了。不是,我就嗑个CP而已,怎么了!

  林墨又来找我,他说,

  “H姐,你不会真喜欢刘彰吧?”

  “不跟你抢,我喜欢你。”我说。

  “不信。”

  

  林墨总算发现自己喜欢刘彰了,我好感动。

  于是我作为按头小分队的队长(全队只有我一个人),自觉担下了按头重任。

  第一次行动,我买了一个水枪,装满那个真爱酒,然后躲在角落里对着吧台的刘彰和旁边唱着歌的林墨狂射。可惜我有点近视,也忘了这个酒得喝进去才有用。

  我的第一次按头行动,取得了非常可观战绩:破坏了林墨的麦克风。虽然听着很不好,但刘彰第二天带林墨去挑新的麦克风了。拿回来了四个不一样色的,林墨说他喜欢,刘彰就买了。

  有钱就是好。

  

  第二次按头行动,我详细给林墨讲了我的策略,真爱酒发挥作用没有浓度的要求,我建议他把一点酒倒进刘彰杯子里。

  于是林墨风风火火地去约刘彰吃饭,我乔装打扮躲在他们侧后的桌子,给林墨打了个手势,示意他给刘彰倒水,顺便把魔药往里倒。

  林墨完成的非常好,刘彰全程在看菜单,完全没发现。我马上能看见粉红泡泡,好激动。

  

  然后我怀着少女的粉色泡泡梦想,盯着他们那边,我简直比林墨还紧张,你们一点也不懂CP粉!

  我看见刘彰拿起那杯水,然后,

  晃了晃杯子,然后把水倒碗里涮涮,顺便涮了涮筷子 。

  该死,忘了他是广东人。

  第二次行动,失败。

  

  第三次,我直接灌醉刘彰!

  我跟他说我失恋了,虽然我没有对象。但刘彰还是信了,陪我喝元气森林一解心中之苦,往里面倒了差不多半瓶真爱酒的那种。不过后来传成了

  “刘彰喝元气森林也能醉”

  这样的传言。

  不过我成功了,然后把隔壁唱着歌的林墨拖过来,硬生生把俩人捆在一起,粉红色泡泡我来了!

  

  

[3]


  我的CP是假的。我心碎了。

  

  根本就没有粉红色泡泡!!

  林墨也心碎了,因为刘彰根本不喜欢他。

  刘彰才是没有感情的魔男!

  

  后来一段时间林墨就跟刘彰闹别扭,怎么说也不不去上班,虽然驻唱只是副业。

  不过林墨跟我说他不信刘彰不喜欢他,所以我们又计划了一个完美的计划。

  

  一个特别特别俗套的英雄救美情节,英雄是刘彰,林墨是哪个美人,我是那个坏蛋。

  我找了个非常显眼的,就在刘彰的吧台前的位置,把好久不来上班的林墨呼一下拿个大黑袋子绑走了,虽然林墨看上去怪激动的,真的很难想象他是学表演的。

  但是刘彰又信了,我都不信。

  

  真的是特别俗套的那种,我都不想多说,大概就是我被刘彰暴揍一顿然后他一把把林墨背着就跑了,至于为什么不是扛着或者公主抱,我也不知道。

  

  接着我就偷偷找了个小角落偷看,还好是林墨对着我这边,我会亿点点唇语,加上刘彰声音很大所以我都听得见。给你们转述一下:

  林墨:“哇AK你好帅啊!”

  刘彰:“……演完了吗?”

  林墨:“这怎么能是演的呢,我真的很害怕诶。”

  刘彰:“好好好,害怕,现在呢?”

  林墨:“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刘彰:“喜欢。”

  林墨:“那为什么真爱酒不管用啊?!”

  刘彰:“……额,刚做好的时候拿你试了一下,粉红色泡泡还蛮漂亮的,不过我亲你好几下你都不带醒的,睡得跟猪一样。”

  林墨:“哦……”

  

  

  喜大普奔,我的CP是真的。

  

  

[4]

  “特别特别特别短的林墨大帅哥的故事讲完啦,有没有谁想要这个真爱酒啊,给你们带点?”

  “林墨你带不了一点。”某个188的穿皇袍的帅哥冷不丁来了一句,然后林墨马上开始怼回去,说的啥不记得了,反正很吵。

  

  “林墨周柯宇别吵死了!”

  “哦哦好,那我来讲。”

  

  下个故事来自那个披着太子皮的小怪兽。

  

  

评论

热度(20)